第一版:要闻总第12期 >2023-05-29编印

在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李树忠带队对接医联体建设有关事项
刊发日期:2023-05-29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本报讯  5月26日,县委书记李树忠带队前往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就医联体建设有关事项进行深入对接。副县长关晋钢,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局局长蔡慧杰陪同。

李树忠与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安玉兰、院长郝旭亮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医联体建设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树忠指出,此次对接交流是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医改的具体行动,既是拜访感谢之行,也是学习交流之行,更是合作推进之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给予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希望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能够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通过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医养结合、特色科室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协作,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全县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打造辐射周边地区的晋西北区域医疗中心。

安玉兰和郝旭亮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信任与支持,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将充分发挥综合优势,聚焦全县医疗卫生战略目标,全方位、多层次给予支持,打造医联体新模式、新典范、新标杆。同时,希望与我县尽快签署医联体建设协议,深化合作成效,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李树忠要求,县卫健局要以与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进一步深入合作为契机,把医联体建设这项利民工作抓好,借助山西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医疗卫生资源优势,引入先进医疗技术,培育特色重点专科,打造优秀人才队伍,全面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增进健康福祉。 (刘志杰)